有點心虛,所以上來講講預定計劃好了。


今年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還很年輕的同好跟我哭說,

為什麼都不出全年齡向本?

不完全英靈召喚還會有第三集嗎?

還不只一個來問,

有點訝異總是在一人玩沙的我居然會有那麼多未成年的同好(掩面


(還是說其實很老的只有我?好吧..........大嬸我也該面對現實了囧


會有第三集喔。

想收些番外短篇,所以第三本會比較厚。


=========================


成人向本本方面,目前是暫定未來會出「Imprint EX」

這個充滿著我個人諸多喜好的系列終於也該有個完結了。

也是想要弄比較多一點點的頁數講完這個故事。

但有點苦惱該怎樣去表達。

痕跡表面上留在迦爾納身上,實質是留在阿周那心裏。

想到終於可以在這一本中稍稍虐一下阿周那的精神面我就好快活.......咳恩,咳咳,我什麼都沒說。


不過預定是預定,其他也很難說。

貪心想畫的很多,可是我大概是老了不中用了。


=========================


自己偷偷許願希望某個坑能結掉。

哇喔那篇故事的阿周那與迦爾納已經在現實時間中僵持兩年都還沒滾床成功啊。

(是誰害的???


授权

标签

评论(8)

热度(5)

月詠與日輪之詩

FGO│印度兄弟│Arjuna x Karna
讓眼簾刺痛的,不僅是耀眼的光芒。

周迦紀念地,鮮少更新。